close

今天是mc第三天

上午查了人家推薦的台北的中醫

有一家很神的叫做"御庭中醫"

但他出名的除了醫生很神之外 還有他的難掛號也是出名的

google一下就會出現複雜的掛號流程分享,

還有代排隊的資訊=.=

仔細讀了一下發現 只要願意去排是有可能當天看到的

不像景得會跟你說都沒有掛現場號

只是有可能是得花一~整天的時間

然後每周回診 也是要花一~整天的時間

雖然很想體驗一下到底人家說的神是有多神

至少我目前還沒有碰到過把脈像養小鬼的醫生

但是像我們這種沒錢沒閒的人

真的是沒有資格跟人家去看這位神醫

 

所以繼續爬文 並以看診方便為目的

查到在後山埤站附近有一家陳世源中醫

也是把脈很神 看婦科也有人推

但是網路上看不太到很多看診資訊

所以立馬打電話過去問

星期四打的電話 陳醫師是星期五下午有診

所以就先約了! 但就是要蹺個小班 :P

 

交通果然很方便,坐284到後山埤站然後走一小段就到了

一路走過去映入眼簾是一間又一間的童裝批發店

看得我心花怒放,眼花撩亂

竟然不知不覺就走過頭了,走來走去的才走到

才發現門口看似在納涼的伯伯們 好像是在排隊!

下午兩點開始看診,我大概一點40左右到的時候他們就在了,

隨著時間的接近,越來越多人慢慢地聚集了

心理不由得覺得~~我似乎真的找到了一間有口碑的中醫耶

 

兩點一到鐵門一拉開 大家就往內衝

就我觀察一半是看傷科的

傷科掛號費100,內科掛號費200

掛好號填好初診單,就開始等~

 

我前一天電話中是掛2:05

但櫃檯掛完這些人的號大概就是2:15

才陸續請人上二樓陳醫師的診,

看到我大概是2:30

 

陳醫師看起來很年輕,很有笑容,

不是很嚴肅的那種,講話很快,

首先問診,我就大概說了一下我月經的狀況,

還有之前曾經驗到的同時月經也來了

陳醫師就說~他大概知道什麼問題了(?)

然後才開始把脈,

把了一下就說:

"~你很容易緊張喔,

而且自我要求很高,

是想很多,會未雨綢繆的人,

由於很自我要求的關係,

這時候如果人家再要求你的時候,你就會受不了"

這時我真的覺得~~登愣,像被雷劈到一樣

原來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啊~

原來我容易緊張,禁不起別人說我,

就是這個原因阿~~~~~

說中我的內心

當下很想跟他說~你比我老公還了解我啊~~~

(但是只是含蓄地說~連這也可以把得出來)

 

然後就說我的問題不大,可能這個月就可以讓我懷孕了

要不然就下個月

如果六個月內我都還沒有懷孕的話,

屁股就要給我踢了~~(講了有三次)

我就說我不會這麼粗魯啦

之前看其他中醫,看了半年連個月經都沒有來過一次,

他竟然這麼敢跟我打包票,

我也跟他說過我月經都要來不來的了~沒有什麼一個月是週期這種事耶

 

總之他的信心讓我印象深刻

我也說了我吃了很多中藥都沒有感覺

他說: 這次一定讓你有感覺

 

開了粉藥跟水藥,都是三餐飯前吃

粉藥是吃心情放輕鬆的

(回去看了之前景得也有開的逍遙散,益母草是一樣的,但還有一些從沒吃過的)

水藥也是預先煮好的: 助孕1 &助孕2

(晚飯的水藥是藍點的,早午的是寫"P"的)

醫師說吃了後肚子會有點痛,真的很痛可以打電話去問,

大便可能會比較軟,但我大概兩三天大便一次的話可能就會變成正常每天大便這樣。

 

最後藥費再付了1640元,預約下週同時間再來。

 

回去的心情是覺得神奇的,甚至覺得~~~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喔!!

但是一跟老公說~馬上就被潑冷水了-.-

 

希望他有效阿~就算每個月1840x4=7360x2個月=14720

也是試管的1/10~~~

 

對了醫師交代我要做的功課,就是要吃補一點

然後給了我兩張list,就照他交代的寒性的少吃,畫線的可多吃,

大概是一些補血的

然後交代我~~一定要運動(我看起來就像沒運動的人嗎?????)

下禮拜來看,他要幫我補卵子~~

 

就這麼決定了~加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